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顺利通过初验
时间:2011-01-27
【 字体:

本报讯(记者黎方益 特约记者李美英)由集团总承包十公司负责施工的江西省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工程,于2011年元月22日顺利通过初验,预计3月20日各系统将全部完成调试,计划于4月18号正式转场启用。
新扩建的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96000多平方米,位于老机场东侧,于2009年4月开建设,被称为江西“一号”工程。该工程是江西省“十一五”计划的重要建设项目,也是江西省对外开放、加强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是江西省现代交通运输体系集散中心和国际航空货运枢纽中心,未来将成为江西省乃中南省市的“临空经济圈”。
一年来,十公司经过紧张有序施工,目前A、B、C区玻璃幕墙的安装、屋面、墙面、地面工程、门窗安装、整体装修工程量已经完成,并顺利通过初验。专业配套等工程施工如配电设备安装、照明用电安装、电梯扶梯、登机桥、管廊管线、空调通风、电缆电线布防等系统工程安装基本完成,并进入到收尾调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