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公司首个自主开发项目开工
时间:2011-03-31
【 字体:

近日,亚泰公司重庆酉阳县翠屏水岸项目开工典礼在山明水秀、风景如画的翠屏山下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亚泰(酉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个自主开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亚泰公司董事长曹国章、党委书记潘寿林与酉阳县县委书记陈勇、副县长陈爱军等领导共同为翠屏水岸项目奠基培土。

亚泰公司董事长曹国章在奠基仪式上指出,翠屏水岸项目是亚泰(酉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酉阳县开发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亚泰公司将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发扬集团“五个特别精神”,举全公司之力,以专业精神和精细标准,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建设,努力把“翠屏水岸”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酉阳县人民幸福生活筑造美好的空间。

据了解,坐落在重庆市酉阳县南城核心位置,交通便利、环境宜人的翠屏水岸项目,占地46.34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类型为高层住宅。作为亚泰(酉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个自主开发项目,公司特别聘请了国内一线团队担纲翠屏水岸项目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以“亲情宜居”为设计理念,以“绿色科技建筑”为产品依托,建筑整体不仅秉承了传统住宅的优势,并且融入了最新的绿色环保技术。项目计划历时两年半,分二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