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公司打造杭州观澜时代高端住宅
时间:2011-04-27
【 字体:

占据钱塘江北岸的江湾和湿地,亚泰公司以精品树品牌,严格合同履约,积极组织施工,强化过程管控,着力打造金隅杭州观澜时代高端住宅项目。

2008年5月,亚泰公司进入钱塘江畔的金隅观澜时代楼盘,建设一期7.6万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和高层住宅工程,并以较高品质于2010年11月顺利通过验收,得到了甲方、监理及业主的一致好评。在一期工程接近尾声时,该公司又承接到了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的金隅观澜时代二期工程建设任务。

金隅观澜时代二期工程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19号大街两侧,工程共分2-C和2-A两个地块。其中,2-C地块由包括15#、16#、17#三栋超高层住宅楼和4#地下室组成,建成后总高度达147.5米,是观澜时代项目的“楼王”,也是目前下沙开发区最高的住宅项目。

2010年5月,金隅观澜时代二期工程施工落下帷幕后,项目部40多名管理人员和上千名参施工人员积极应对大体量的施工重任,克服困难,抢抓时间,严格管理,积极组织施工生产,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及进度。所处湿地,又临雨季,在基坑作业时,项目部做到未雨绸缪,运用精密仪器监测土层位移情况,并整理分析数据,做好护坡作业,确保施工安全。同时,组织成立应急小组,及时排除雨水保障生产。针对工程具有S型外立面和内部复室结构的特点,项目部将施工质量控制点首先放在了测量作业上,准确记录了栋号楼四角、电梯井以及外立面S形折点等重点区域的数值,并在异形部位,认真做好现场放样,保证工程整体成型一致。项目部在坚持按照高标准、高水准、严要求的质量原则下,使工程质量全过程、全方位处于受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