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300多名建设者节日坚守岗位抓生产
时间:2011-05-06
【 字体:

5月1日国际劳动节,本来是劳动者的休息日子,在新疆和田北京援建工地上,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300多名建设者依然奋战在棚户区改造工程上,加班加点地工作,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动力,又快又好地建设好北京援建工程,向党中央、北京市和新疆和田百姓献上一份厚礼。

目前,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承担着2.72万平方米的新疆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2.78万平方米的京和大厦工程施工,13.8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即将动工。其中,棚户区一期工程装修装饰工作全面展开;4月9日,经过全体参施人员68小时的昼夜施工,京和大厦工程提前顺利完全完成底板混凝土浇筑任务;这两项建设工程都圆满实现阶段性目标,得到了新疆自治区、和田地区和北京援建指挥部领导的一致好评。


新疆和田市棚户区改造工程是北京市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富民安居、改善和田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承担援建工程建设的北京城建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全体职工有能力、有实力、有信心把改造工程建设成为新疆的典范、百姓的放心工程。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为了工程建设,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300多名工程建设者主动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为新建援建工作做出贡献。北京城建集团新疆和田援疆工程总承包部经理潘继勇介绍说,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参施人员正积极努力,创造条件地工作,以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6月底竣工,以实现北京市提出的阶段性目标。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北京城建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就安装完成门240多樘、窗户220多樘,室内抹灰9000多平方米,安装管线6000多延长米,做防水1000多平方米,为工程6月底竣工打下坚实的基础。京和大厦工程绑扎钢筋100吨,搭设架子管4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