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工程总承包部重点工程施工劳动竞赛蓬勃展开
时间:2011-05-18
【 字体:

日前,按照集团公司部署,为迅速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确保2011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圆满完成,工程总承包部“建功立业做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在央视等11项重点工程中蓬勃展开。

此次劳动竞赛在央视文化中心B标复建工程、首都机场民航空管工程、杭州亚包大厦工程、内蒙科技馆新馆工程、江西自然科学博物馆工程、宁夏大剧院工程、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天津北方发动机研究所、昆明新机场机电安装工程、青海玉树援建、新疆和田援建等11项重点工程中展开,整个劳动竞赛以 “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即比安全生产,创“安康”工程;比工程质量,创精品工程;比工期进度,创履约工程;比技术管理,创创新工程;比文明创建,创文明安全工地;比经营效益,创盈利工程。

为切实加强指导和协调,确保竞赛顺利开展,工程总承包部党政工联合下发了《关于在重点工程中开展“建功立业做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施工劳动竞赛的通知》。成立了谭晓春书记、吴继华经理为组长,经理班子成员组成的竞赛领导小组,以及工会主席、生产副经理为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系统业务人员为成员的竞赛检查评比小组。

劳动竞赛自5月1日启动,将于10月31日结束。采取平时检查和集中检查结合的办法,劳动竞赛结束后,通过评比小组打分,评出单项第一名与综合前三名颁发奖牌奖金。对单项第一名各颁发奖金10000元,对综合评比前三名分别颁发30000元、20000元和10000元奖金。据悉,此次劳动竞赛实行安全质量一票否决制,参赛工程如出现安全、质量事故,取消参赛资格。劳动竞赛评比结果还将作为工程总承包部年度推荐评选各级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