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远东集团岗位竞聘逐层铺开
时间:2011-06-22
【 字体:

“在对于公司发展,特别是人事制度改革起着里程碑意义的特殊场合,作为迈上竞聘台演讲台的第一人,尽管内心忐忑,但我仍义无反顾,勇敢、坚定地站在这里,接受领导的评判和评判!”2011年6月18日,在远东集团改制七周年纪念日上,以远东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作为首聘岗位,远东集团拉来开了上至公司高管层领导、下到普通管理人员所有岗位竞聘上岗的序幕。与以往庆祝活动不同,远东集团自进入6月份以来,先后推出了系列岗位与技能培训、管控运营与执行力突破等“结果理论”培训、岗位述职与竞聘、员工守则制定等系列务实节俭、注重实效的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一个“完全市场化、全面责任制”下一个现代管理型企业应具的特质。

自2004年作为北京市市属国有企业改制试点单位之一成功改制以来,远东集团公司各方面得到长足发展,建筑业总产值由2004年的73818万元增长至2010年的201680万元,企业净利润增长近4倍,社会贡献(纳税额)也由2004年的3270.58万元增长至2010年的7534.42万元,得到昌平区区委区政府的全面肯定。为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提高员工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市场化适应性,进入2011年以来,远东集团在员工培训上加大投入,先后在岗位专业技能培训、执行力培训等方面下功夫,近期又特邀请了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主讲教授郭丽华女士,为公司管理人员开讲“管控运营与执行力突破”等系列培训。培训是给予员工最好的福利,远东集团切合实际、务实多样的培训,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6月18日,在改制七周年纪念日拉开的全集团岗位公开竞聘序幕,又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据了解,城建远东公司以改制七周年和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又将掀起一场与市场完全闭合的管理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