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九公司江西奥体中心经受重大赛事考验
时间:2011-08-03
【 字体:

日前,201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城运会”田径测试赛在江西南昌奥体中心体育场已圆满落下帷幕,九公司江西奥体中心项目部作为体育场的建设者,在此期间以周密部署、及时有效的应对机制顺利完成了保驾护航任务,赢得各方好评。
江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坐落在南昌市高科技产业开发区瑶湖西岸,是第七届“城运会”田径赛场的主会场。据悉,201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也是今年田径大奖赛的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37个代表队的近600名运动员、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42项比赛,其中不乏史冬鹏、李延熙、尹靖、巩立姣、谢荔梅、李艳凤等众多名将。“城运会”田径测试赛旨在对体育场办赛条件进行检验和考核,保障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的顺利举办。
九公司江西奥体中心项目部为确保体育场各项设施顺利通过赛程测试,成立了以潘克军为组长的保驾领导小组,赛前半个月项目部全体成员就已投入到主体育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大到对赛事使用房间、卫生间、体育场场地等相关场所仔细检查,小到内外强弱电及给排水线路、设备零件逐一检查、调试,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全力配合奥体中心做好赛事场地的安排,协同相关专业单位进行设备的检查及调试。他们设立值班小组,24小时保证随叫随到,应对突发情况。项目部的保障工作不仅获得参赛运动员、教练的一致认可,而且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纯德的充分肯定。目前,江西奥体中心体育场已经顺利通过了中国“田协”的相关认证,正在积极申请国际一级认证,为将来承办国际赛事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