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九公司出新措再为广大职工“提薪”
时间:2011-11-17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九公司2011年《调整薪酬标准、职称津贴等相关补贴的方案》正式通过专题会的审议讨论,实现为广大职工“提薪”。这是公司自2010年在职工工资普遍增长基础上,再次出台新政大幅度提高职工薪酬标准,并对职称津贴、建造师津贴等相关补贴标准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成为鼓舞广大职工士气、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有力助推。

今年是企业完成改制转型的第二年,九公司积极贯彻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昌盛提出的“继续调整人力资本结构”、“提高薪酬待遇,调动员工积极性”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热情,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深化薪酬制度改革。对此,人力资源部广泛征集了企业薪酬的调整意见,然后根据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将调研兄弟公司、相关市场的薪酬分配情况与公司实际相结合,尽快出台了2011年《调整薪酬标准、职称津贴等相关补贴的方案》。新方案在2010年职工工资普遍增长20%的基础上,再次大幅度提高职工薪酬标准,其中重点突出两个方面:一是基本岗薪上涨幅度大。此次调整后职员同岗位工资上涨率达到40%;二是公司鼓励职工在优先取得本岗位、本专业职称的基础上,积极考取第二专业职称。此外,基层单位薪酬标准可参照指导意见重新划分调整并报公司审核备案,真正从根本上做到“使职工得实惠”,切实改善员工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