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系统  集团网群  English  法律声明
首页
集团介绍 新闻信息 业务发展 投资者关系 产品与服务 企业文化 党的建设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城建电子报
十六公司单月中标10亿元工程大单

金秋10月,十六公司市场营销工作频传佳音,当月承揽工程新签中标合同额10亿元,中标面积达43万平米。中标工程中,仅北京顺义新城工程单项中标额高达7亿元,创出了十六公司成立以来单项承揽工程的最高值,充分彰显了十六公司“自主创新、协调发展、诚信经营、全面推进”的经营发展理念,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前提资源和根本保障。

今年10月份,在一个月时间内,十六公司先后中标北京顺义新城工程、昌平凉水河居住楼工程、北京太平街道路改造二期工程、枣庄高新区电子产业园研发中心工程等几项工程。在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米的顺义新城2号地B1地块工程投标过程中,营销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依托集团的品牌优势,由公司领导亲自坐镇,经过缜密准备,最终凭借精彩答辩、精确报价、出色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赢得了甲方的青睐一举中标。工程中标后,公司立刻抽调精兵强将、专业骨干,组建项目经理部,将以实际行动打造精品工程,树城建品牌。

十六公司在年中工作会上制定了集全员营销之智慧,确保全年营销总额全面突破的市场营销策略。下半年,公司通过建立营销体系,强化营销手段,引入灵活的市场营销激励机制,集中资源优势开拓市场,取得了市场营销工作的全面提升。通过多项措施全面推进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一是严格市场营销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市场营销管理办法,尤其是进一步落实好《市场营销工作奖励管理办法》,引入灵活的市场营销激励机制,对于通过自身及社会资源协助公司承揽施工任务的人员加大奖励力度,全面提高了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也带动了全员营销理念的深入。今年3月份,公司拿出100万元重奖工程承揽有功人员,极大调动了公司职工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二是加强了市场营销工作的内部管理,加大了营销人员的责任心和业务水平,提高了公司做标、投标的质量和水平。建立了公司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负责的营销组织机构体系。三是加强北京市和外埠工程营销的力度,根据市内和外埠工程在承揽过程中的不同特点,以城建品牌效应为先导,诚信合作,密切配合,多渠道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得到投资方的认可,呈现了好的发展势头。

目前承揽的外埠工程中从最西端的新疆库车县集资房工程到最北端被誉为“东方第一县”的黑龙江省抚远县黑瞎子岛现代植物园工程,都有了北京城建的身影,同时紧抓北京市内工程承揽信息,相继承揽联东U谷西区、顺义新城等超大规模、含金量较高的工程。四是抓好在建工程管理,以品牌和信誉占领市场,通过加强在施工程安全质量工作,创建城建品牌,为后续工程承揽创造条件。公司目前在施工程中,西郊机场航站楼工程、长阳4号地住宅楼工程、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工程等三项工程已通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验收;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工程已通过“巴渝杯”验收;亦庄轨道交通工程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荣获“优胜项目部”;长阳4号地和西郊机场综合楼工程获北京市级绿色文明安全工程称号。几项在施工程用优质的工程质量为工程的后续承揽带来了无限空间,在新近承揽工程中,中冠大厦工程、昌平凉水河村居工程、联动U谷西区工程就因其前期工程的优质管理,赢得了后续工程。

李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