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将紧扣“成本和创新”
时间:2012-02-01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研讨会精神,开发公司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谋划2012年发展目标和方向,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新一年促进公司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2011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运筹帷幄、沉稳应对,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克服了宏观政策调控政策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的不利影响,迎来了连连喜讯,收获了累累硕果。2012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如何在这一年中进一步改进、创新、提升,是摆在每一个开发人面前的重要课题。结合自身经营管理和发展实际,开发公司对落实集团本次工作研讨会精神重要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要判断好市场走势,对形势要深入分析,考虑好发展生存关系。二是要明确发展速度的安排。三是要注重可持续性,注重发展质量问题,确保实现公司稳步向前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注重管理的系统性,突出重点和导向性,科学安排。五是要以现有员工为重点,以岗位培养为重点,做好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六是要党政工团协同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这是公司持续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的一个最有力的保障。

对于开发公司人而言,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奋进的战鼓正在擂动。开发人将以坚定的承诺、无畏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再鼓干劲,努力开创开发公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