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取得开门红
时间:2012-02-15
【 字体:

本报讯 新年伊始,亚泰集团公司站在实现集团化发展后的新起点上,继续保持2011年营销工作的良好势头,不断调整营销理念,转变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水平,突出重点,并把相关领域和高端工程项目作为主攻方向,充分做好了市场营销工作。1月份,该公司优势开局,中标了7项工程,建筑面积共12.7万平方米,合同额共5.7亿元,取得了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市场营销合同额40亿元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亚泰集团公司加大了对保障房、公建工程、地铁等重点工程的管理力度,并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目标进行重点监督,确保了各项工程的合同履约,优质建设完成了中国援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项目、上京家园、房山长阳4号地、通州玻璃钢厂等工程,全年共中标75项工程,中标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取得了良好成绩。

为适应企业集团化发展,2012年,该公司将以“提高市场营销能力、突出市场营销重点、加大高端工程项目的承揽力度”为着眼点,充分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以确保市场营销指标的圆满完成。一是完善市场营销责任制度与激励机制,继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把市政工程、大型公建工程等高端工程项目作为今后市场营销工作的重点,使各专业领域得到均衡发展。二是加大对市场营销工作的研究和探索,找到规模、管理、效益的结合点,实现由工程营销向资本营销转变,由低附加值营销向高附加值营销转变,由单一营销向品牌营销、技术营销、政策营销转变。三是逐步开展造价咨询与管理工作,开创营销盈利新局面。四是继续稳固发展BT、BOT等多种形式的工程总承包模式。五是充分发挥各专业子公司、管理公司、项目部、工程总承包部的市场营销前沿作用,提高对接市场的能力,承揽更多的工程施工任务。六是加大国际工程承揽力度,牢牢把握安哥拉市场,充分发挥市场优势,承揽更多的国际工程任务,促进国际工程板块的稳定发展。七是切实提高市场营销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投标报价水平。

为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继续拓宽市场,承揽到更多的后续任务,2012年,该公司仍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工程、保障房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劳务等方面的管理力度,加大施工过程的检查、帮助和督导力度,以实现合同履约,达到现场安全、质量受控和计划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最终确保全年10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指标的胜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