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又好又快再飞越
时间:2012-02-23
【 字体:

本报讯 日前,开发公司隆重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回顾过去、共励共勉、展望未来。正如董事长郑福臣在大会上强调的,“2012年是开发公司五年发展战略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挑战很大,困难很多,如何变压力为动力,使每一个新的高度成为公司发展的新的起点,考验着我们的执行力”。
回望来路,腾飞发展中的开发公司,不辱使命,为集团公司及广大员工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过去的一年,在经历了2009、2010年夯实基础,公司2011年的业绩继续向好,全年完成企业经营额25.76亿元、经营性回款28.43亿元、利润指标1.8亿元,完成集团下达计划的118.15%、165.31%和177.03%。同时,重点项目有效盘活;多元化融资取得重要突破;项目运作大幅提升利润空间;基础管理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职工收入得到稳步提升。
历史的车轮碾入2012,站在新的起点,开发公司要进一步凝神聚力,以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为中心,以抓销售、促回款为工作主线,以资金筹划、成本控制、土地拓展、资产盘活及清理、项目运作效率及管理能力的提升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经营效益,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公司2012年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大会上,还隆重表彰了对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和获“五优工程”奖的优秀单位和优秀管理者,弘扬了正气,鼓舞了士气。同时,公司党委书记和总经理分别与全资子公司、项目部和机关各部室代表及书记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绩效考核责任书》和《维稳工作责任书》,确保2012年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实到位。
半天的会议,开发人明确了发展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战胜困难、完成目标的信心和勇气。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公司董事会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将不断创新、负重前行,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