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木工程总承包部承办轨道交通首届防水施工竞赛
时间:2012-03-28
【 字体:

十几盏酒精喷灯“呼呼地”冒着炙热的火焰,24名防水施工参赛人员正在忙个不停——。3月26日,在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地铁十四号线05标项目部举办的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一届技能竞赛防水施工竞赛现场。出席此次竞赛活动的有市住建委领导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晋勋,土木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刘月明,副经理王良、张玉华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8只防水队伍和观摩人员约200人。
首届竞赛设三个项目:模板支撑、起重吊装、防水施工。三项竞赛项目均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3个专业分别于3月22日、25日、26日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参加竞赛施工企业29家、监理企业19家、专业防水分包单位8家,涉及施工企业项目部总工程师、主管安全工程师、安全员、监理企业驻地监理工程师和防水分包单位一线作业人员等1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