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推出“北京城建.龙樾湾”系列产品
时间:2012-04-05
【 字体:

为了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实现项目运作高效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股份公司开展产品系列化研究工作,盘点和提炼公司产品的打造经过及现有产品的核心价值特征,梳理北京、成都、重庆三地正在运作的高端项目共性,挖掘出“世华龙樾”的内涵所在,整合形成“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产品系列,作为公司高端住宅产品品牌。

股份公司产品打造经历了三个阶段:一是居住型产品阶段,其特征是满足居住型客户需要。这一阶段的品牌理念是:“倡导现实生活主义,打造大众精品品牌”,代表产品有:北苑家园、定福家园、顶秀欣园、燕城苑等;二是改善型产品阶段,其特点是满足职业升级客户需要。这一阶段的品牌理念是:“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代表产品有:花市枣苑、世华水岸、公园2008、重庆尚源.印象等;三是品质型产品阶段,其特点是满足高品位客户需求。这一阶段的品牌理念是:品质.人生,代表作品为:北京世华龙樾、重庆世华龙樾、成都世华蓉湾等龙樾湾系列产品。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产品系列的品牌意向为:龙脉之上,樾府上品 。世:引领高端的传世之作;华:华彩神韵的上品宅邸。龙:尊贵儒雅的知本精英。樾:泽陂子孙的祥瑞之地。该系列产品的核心要素有土地、客户、产品、三个方面。在土地价值方面,升值潜力巨大,交通配套完善;在客户价值特征方面,体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居住理念,体现教育配套、户型的实用性及功能性,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品位等;在产品价值特征方面,都具备教育配套的规划条件,高品质的会所,相同的简欧建筑风格,相似的建筑立面处理手法,相似的园林设计手法,相同的标志性景观小品,如统一设置彰显“世华龙樾”品牌主题的装饰小品,应用共同logo,统一产品品牌的内涵解读,统一LOGO,统一推广,具有高品质的售楼处及风格相似的样板区环境及高端物业服务标准,制定客户连续购买该系列产品的优惠措施,并适时进行“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及相关名称的商标注册。

“龙樾湾”系列产品的推出,是股份公司经过十几年积累和发展的“厚积薄发”,也是公司未来稳健发展的必备条件。首先,这是打造企业品牌的需要。打造品牌的起点是产品,落脚点也是产品,实现产品系列化是打造品牌的载体也是有效途径,实现了产品系列化既能有效区隔其他企业产品特点,也树立了本企业产品的优势;其次,这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股份公司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开发运营能力显著增强,产品研发能力提升到了较高水平,开发规模越来越大,这些都迫切要求产品打造必须由“各自为战”走向资源整合。
北京城建“龙樾湾”系列产品将通过精心雕琢的风格建筑、格调精致的园林景观、品味奢适的贵族会所、品质高端的物业服务、技冠全国的建造水准、品质一流的教育资源引领房地产行业高端风范,在祥瑞之地为城市知本精英倾心打造的具有华彩神韵的传世宅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