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集团轨道交通建设巡礼亮相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时间:2012-06-06
【 字体:

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于2012年5月30日—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团公司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的新动力”为主题进行了布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范培礼、总工程师金奕参加了交通展览会的开幕式,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王良在2012第五届中国上海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研讨会上作为演讲嘉宾做了《大粒径漂石地层盾构施工技术》的讲演。

本届展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现代化的交通方式,城市轨道交通属于资本密集和技术密集的行业,投资大、产业链长,涉及的产业和专业技术领域多,对推动技术进步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作用非常明显。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已经上升为一个新兴行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地铁业主单位集体参展,北京城建集团代表北京市轨道交通施工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北京地铁施工企业参展。据悉,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及零部件;车辆内部装饰;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技术;基础设施与机电设备;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施工材料;装备、安全、节能、环保技术与维护以及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