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南京机场交通中心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2012-06-28
【 字体:

从6月22日晚10点到24日凌晨4点止,工程总承包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二期交通中心工程连续灌注混凝土3600余立方,完成了B1、C4段底板的混凝土浇筑任务。至此,南京禄口机场二期交通中心工程(H2-2标)已完成了B1、B4、B5、C4、地铁8、9段底板及B5段竖向结构的混凝土浇筑,完成全部底板混凝土总量的45%。
这次基础底板一次性连续浇筑混凝土方量多、面积大,质量标准高。对此项目部高度重视,事前召开了施工动员和准备工作会,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对各级管理人员和各工种作业人员做好了详细交底和要求。工程、技术、质量、安全等各部门也都做了细致的布置和安排,并和混凝土拌合站协商一致以保证混凝土的供应。由于部署得当,安排合理,各工种之间的密切配合,计划需36小时完成混凝土浇筑,仅用了30小时就完成了该流水段基础底板混凝土的浇筑。
目前,该工程施工局面已全面打开,得到了甲方的称赞和肯定,大干快上的局面已经形成,到7月底工程达到正负零的目标实现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