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工程总承包部主体结构施工劳动竞赛拉开序幕
时间:2012-12-26
【 字体:

日前,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工程总承包部召开T4航站楼主楼主体结构施工劳动竞赛动员会。本次竞赛活动以“发扬铁军精神,展示城建风采,建设厦门机场,支援特区建设”为主题,以“奋战50天,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为目标,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参施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节点目标。竞赛共分为两个阶段:2013年1月15日前

完成地下室及周边区域承台混凝土浇筑;2013年2月4日前完成首层顶板混凝土浇筑。
据悉,由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4航站楼和物流中心用地总面积为3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9.2万平方米,合同工期为613天,质量要求确保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自今年11月1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不分昼夜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厦门高崎机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