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解放军总医院玉泉新城住宅工程15#楼提前23天封顶
时间:2013-07-31
【 字体:

近日,由北方公司承建的解放军总医院玉泉新城住宅小区一期工程15号楼结构封顶,比原计划工期提前23天,受到了甲方领导好评。

解放军总医院玉泉新城住宅小区一期工程由八栋主楼、四栋配套公建及联体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主楼地上20层,地下3层。而一期工程又分南北两段,北段工程5栋主楼目前装修已基本完成,南段3栋主楼计划竣工日期为2014年6月。在今年3月份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书章提出10月底一期工程全部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情况下,项目部积极按照甲方领导和公司的要求,重新编排施工计划,并每月开展劳动竞赛,及时兑现奖励,有效的调动了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在工期压缩大半年时间的情况下,26500平方米的15号楼提前实现了封顶目标,其他二个栋号共45000平米的工程也有望在8月初实现结构封顶。目前,该住宅小区一期工程己通过了第二次群体“长城杯”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