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与海淀区东升乡科技园实施战略合作共促发展
时间:2013-09-25
【 字体:

近期,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回迁安置房工程正式开工,不仅标志着十六公司新中标11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建设工程,也标志着集团与海淀区东升乡共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的第一次实质性“试水”成功。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是中关村科技园“一区十六园”之一,园区规划占地3.7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位于海淀区学府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科技园将分二期开发,是集总部基地、高科技产业研发基地、加速器及创业孵化基地、高新科技成果展示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生态型综合园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十六公司依托集团品牌资质,通过以集团与海淀区东升镇人民政府的高层战略合作,实现战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将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二期建设为契机,合作促进科技园研发办公用房、大型商业区及配套住宅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并以“北京城建”的良好社会声誉、优质施工质量确保科技园实现工期、质量、安全、功能、效益等多目标实现,促进集团与东升乡政府实现互利双赢。
十六公司自2012年初与东升乡政府积极沟通洽谈,共同探讨合作方式。经过近一年半时间的合作沟通,十六公司意识到以战略合作的方式介入更多的市场开拓,才能够真正做出企业发展的“大蛋糕”。本次与东升乡科技园的战略合作就是一次具有战略发展意识的合作,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双方在工程建设、共同开拓市场的多层次多领域的共同协作。
东升科技园二期回迁安置房工程建筑面积111230.28平米,工程总造价2.5亿元。该工程属集团与东升乡科技园进行战略合作基础上进行的第一项建设工程,十六公司将工程列为公司重点工程,要求项目部以“铸精品工程,揽后续市场”为建设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绷安全弦,严格按照“文明四区”标准进行现场施工,以优质的工程质量、高效的施工速度、赞誉有加的品牌形象开好与东升科技园合作协议的第一局,为将来合作进入“深水区”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