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国际学校工程揭牌
时间:2013-12-11
【 字体:

12月2日下午1点,马来西亚精英教育集团在新建成的精英国际学校一楼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北方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项目团队作为唯一受邀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精英国际学校是马来西亚精英教育集团投资开发的精英大学校园一期工程,是北方公司在马来西亚承接的第一个学校类公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工程设有多功能厅,舞蹈、艺术、音乐厅以及微小戏剧院、图书馆、实验室和标准游泳池,是精英教育集团打造的一个高建筑标准、高教育水平、人文化教学的综合性国际学校。工程从2012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辛勤工作,不懈努力,逐步克服马来西亚建筑市场劳动力短缺,装修设计变更多以及天气高温多雨等困难,于2013年11月按时完成了业主交给的建设任务。
揭牌仪式上,精英教育集团董事长拿督陈对北京城建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施工任务表示肯定和赞赏,期望与北京城建合作完成精英大学校园的后续工程。目前,项目管理团队已接到了精英大学业主对开发学校二期10万平方米工程的建设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