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工程部各项目劳动竞赛助力施工生产
时间:2014-06-25
【 字体:

本报讯 日前,2014年工程总承包部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后,京内外各项目部纷纷按照劳动竞赛活动要求,积极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开展竞赛活动,在工程总承包部内部掀起了一场大干快干的施工生产高潮。

4月24日,厦门机场T4航站楼工程“大干100天,圆满完成节点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开始。此次劳动竞赛是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4航站楼的收官之战,竞赛自4月24日至7月31日,共计100天。高峰期参赛人数将达到1000余人。参赛队伍主要围绕“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团结协作”等四个方面展开竞赛。

4月30日,对外经贸大学留学生综合楼工程项目部召开了2014年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表彰通报,对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第二阶段竞赛进行了动员,业主代表、总监代表等为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对项目部扎实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称赞项目团队是一支素质高、作风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秀团队。

5月13日,中国国学中心工地也召开了“大干80天,确保7月底前完成地下结构施工”暨第一阶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动员大会要求要通过劳动竞赛的开展,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工程建设锦上添花。

6月5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部召开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部署今年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事宜。项目部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并划分劳动竞赛节点目标、竞赛内容、考核和评比及表彰等。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劳动竞赛为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第一个考核节点目标为基础底板施工阶段,竞赛时间从3月25日至6月25日,第二个节点目标为地下室竖向结构及顶板施工阶段,竞赛时间从6月26日到7月15日。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三方面展开,评比标准工程进度占60%,工程质量占20%,安全文明施工占20%。据悉,本次劳动竞赛项目部将拿出20余万元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