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际部布隆迪职业技术学校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4-07-16
【 字体:

本报讯 7月11日,国际部布隆迪职业技术学校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由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局中非处及华山国际相关专家成员共同组成。验收组对布隆迪职业技术学校项目进行了观感质量评定、实测实量、设备试运转以及竣工资料等方面的审查,经认真细致的评定,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技术资料齐全,各分部工程施工符合设计文件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要求,施工质量合格,工程质量均处于受控状态,体现了援外工程质量水平,竣工验收合格。

据悉,布隆迪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于2012年12月开工建设,工程占地面积约1.44公顷,总建筑面积为5736.40平方米,由3个单位工程,14个子单位工程组成,合同金额5800万人民币,该项目是国际部在布隆迪即经商参处项目后再次成功中标的经援项目,同时是国际部成立以来第一个在布隆迪市场开花结果的成套援外项目。

中布两国高层对该项目均给予高度关注。项目施工期间,该项目人员克服了技术工人少、物资材料缺乏等困难,项目建设期间当地政府、企业、大学多次组织人员到施工现场参观,对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工艺、材质及工程建筑实体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布隆迪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城建品牌在国际市场又一次得到肯定。国际部的国际工程施工及管控又一次得到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