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城建•北京密码临时售楼处载誉亮相千人到访北京密码 首日开放引爆京城
时间:2014-07-30
【 字体: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十点,备受市场瞩目的北京城建•北京密码正式亮相,临时接待中心开放首日即引来千人到访,现场几近爆棚,一扫往日楼市阴霾。

为了此次临售开放活动,兴华公司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克服重重困难,仅用20天便完成了临时售楼处的选址、装修,物料的设计、制作等工作,并迅速开始蓄客,开放前的短短一周,该项目蓄客数已达千组。

在宣传方面,面对推广周期短,资源紧缺等困难,兴华公司最终选定了多个巡展、外展展点以及其他优质的宣传渠道,利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广告画面,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为产品入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项目竞品进行深入市调,总结提炼了项目的卖点,针对锁定客户进行精准产品信息释放,创造了短短一周内蓄客千人的奇迹。

开放当天,在位于公益西桥的北京城建•北京密码临时售楼处,客户聆听了现场置业顾问的讲解,对这个位于北京大兴、总价70万起的4.5米LOFT项目信心十足、激动不已。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电音表演以及独具新意的启幕仪式,北京密码正式亮相,活动现场除了邀请到集团领导和千名客户之外,房地产业界人士、主流媒体也纷纷到访,对项目表示关注并给予好评。

据了解,北京城建•北京密码是城建地产继鸟巢、国家大剧院后在北京中轴线上又一地标性力作。项目不仅位于具有800年历史的“龙脉”之上,同时坐拥首都第二机场新航城中心区、新媒体产业基地核心区,势必将成为未来新国门地标。

北京密码创造了北京楼市的数个第一:一是首个匹配北京新机场的国际级艺术地标建筑;二是首个独占新航城核心发展区、南中轴国门形象、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三重利好项目;三是首个低容积率、洋房级LOFT街区;四是首个独创中庭连廊式设计,实现户户通透项目;五是首个开间超6米LOFT产品、60平方米实现三室空间;六是北京绝版4.5米层高LOFT,买一层得两层;七是首个公园LOFT,配有约18万平米私享三园。

北京密码开放活动如此的火爆之势,预示着该项目必将成为今年北京楼市的领军楼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