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道桥集团八月中标额19亿元
时间:2014-09-03
【 字体:

本报讯 火红的八月,道桥集团的市场营销工作也迎来了火红的行情。就在8月份,道桥集团新中标工程11项,中标额达到19亿元。

继上半年超额完成半年营销任务后,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道桥集团从总部营销机构和队伍建设、职能完善入手,出台了《新市场营销管理办法》,通过下放营销权利、确立奖励机制、发掘和集合市场资源、设立市场开发职能等措施提升集团营销能力。同时,该公司坚持立足于北京市场,稳妥开拓外埠市场的发展策略,不断开拓新市场,发掘大市场,承揽大项目,市场营销额实现稳步增长。

8月份,公司新中标的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二类居住、商业金融、托幼用地项目(配建限价商品住房)等3项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建筑、装饰、电梯、消防报警、强电、弱电、通风、采暖、消防、给排水、室外道路及室外道路安装等工程,中标价1.13亿元。北京地区还陆续中标了西坝河热力、西北旺南路、丰台站北路、海淀镇树村地区房建及海淀区、丰台区等几项疏堵工程。

在外埠安徽地区,新中标了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接线分为北岸接线和南岸接线,该工程路线起于无为县赫店镇,接即将建设的北沿江高速公路,止于高沟镇,接长江大桥北岸引桥N21号墩,北岸接线长25.501公里。南岸接线位于铜陵市铜陵县境内,起点位于东联乡,本项目路线全长40.607公里,总造价1.9亿元。在湖北宜昌新中标的五龙三路(五龙路—宜万铁路桥)总长2.6公里,全线含隧道1座,桥梁2座。工程总造价1.4亿元。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新中标了总造价5.19亿元,长13公里的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工程。

在2014年剩余不到四个月时间里,实现百亿元营销目标的任务还很艰巨。道桥集团将充分发挥好北京城建品牌优势,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主动有为,重点开发规模大、效益好、社会影响力强的地标、高端项目,并抓住首都第二机场建设、丽泽商务圈、各区县建设等机遇,重点拓展大型公建和基础设施项目。干好在手的燕房线轻轨工程,在轻轨施工领域树立品牌,为进一步打入轨道交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重点跟踪好北京未来科技城轻轨、外埠二线城市地铁等项目,确保下半年自投轨道交通项目取得突破。同时,公司在获取压力管道施工资质后,将重点跟踪燃气、热力等压力管道工程项目。

在外埠市场,公司将充分利用区域创造的品牌优势,重点突破湖北宜昌、贵阳、安徽、内蒙古等市场,同时加强项目可行性分析和优选审核工作,严控以公司名义投标的垫资、亏损项目,坚持项目成本分析前置工作制度,降低市场风险。进一步加强与央企的协同合作,稳健实施走出去战略,实现海外工程突破。力争加大环保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发,并在高校、医院、军队等建筑市场赢得一定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