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工程总承包部基层劳动竞赛火热启动
时间:2015-06-03
【 字体:

本报讯 伴随施工黄金季来临,工程总承包部坚持一年一个主题,以劳动竞赛促进重点工程建设,开展了“稳增长 保履约 创亮点 树品牌”为主题的年度劳动竞赛,各基层项目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不断创新竞赛形式,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劳动竞赛,不断掀起施工高潮。

据悉,工程总承包部2015年在施工程达56个, 开复工面积达到40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100万平方米。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紧紧围绕工程总承包部经营生产与持续发展,工程总承包部连续第七年在重点工程中开展了主题劳动竞赛。2015年作为中国国学中心工程的收官之年,年计划完成产值3.39亿元,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和挑战艰巨的形势,中国国学中心工程在十个分包单位之间开展了 “发扬劳模精神、开创国学新篇”2015年第一阶段劳动竞赛,总包项目部代表在劳动竞赛动员会上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八字国学劳模精神,做到“5+2”、“白加黑”,排除万难,顶住压力,经受考验,责任到位、精力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工期目标提前实现,不负集团公司和工程总承包部重托。长沙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今年计划完成产值6亿元,通过设置精确的节点目标,巧妙设置劳动竞赛载体,在4家专业分包单位中形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竞争局面。专利中心办公楼项目不仅分别在十六家土建施工单位、机电专业单位间开展竞赛,而且通过生动活泼的挑战书形式,开展了项目与项目之间的劳动竞赛,极大地点燃了全体参施人员的积极性。

同时,为了促进工程总承包部提质增效、行稳致远的发展,鼓励项目部在工程履约、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绿色施工、经营效益、质量创优、科技创新、市场拓展、党建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采用新工艺、新举措,提升科学管理,以创奖、创优、创效、创先赢得市场,工程总承包部在所有在施工程中开展了创新创效成果竞赛,为在全员范围内积极营造良好的对标学习氛围,为提高工程总承包部综合效益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