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首获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
时间:2015-11-11
【 字体: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举行第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暨颁奖大会,亚泰集团中天安装公司承建的新郑华南城1#交易广场冰蓄冷空调冷源系统机电安装工程,荣获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填补了该公司在安装工程领域获此奖项的空白。

据悉,新郑华南城1#交易广场冰蓄冷空调冷源系统机电安装工程,是郑州规划商贸物流服务的重点工程,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施工范围包括冷冻机房及换热站内所有冷源设备及管道系统、蓄冰系统等,工程采用以冰蓄冷为核心的节能技术,实现大型冷源站向区域内建筑群集中供应并输配冷量。为达到利用电网低谷时段电力,缓解电网峰谷矛盾,降低能源消耗,项目部制定了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认真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成立了QC活动小组,对大口径管道支吊架安装施工技术进行攻关,该QC小组获得2014年度北京市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此外,在申报验收过程中,该项目减少了10%以上的单体建筑初始投资,提升了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减少了大量的化石能源消耗及污染物排放,受到验收专家赞誉。

该工程作为亚泰集团在郑州市场上的品牌工程,不仅为企业赢得了声誉,树立了品牌形象,也为该公司进一步站稳郑州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此项荣誉的获得,也标志着该公司安装板块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