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以经济分析为抓手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6-05-11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十六公司在集团召开的“2015年经济活动分析暨经营盘点、考核总结大会上,七获2015年经营盘点优胜单位流动奖杯,续写了十六公司在集团经营盘点、考核及分析评比活动中的辉煌。

十六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14日对40个单位进行全面的经营盘点、考核和摸底工作。全面了解各单位当前的经营成果和基础管理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各单位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从经营效果盘点汇总的情况来看,十六公司共有40家单位完成上交公司利润指标后潜盈或基本持平,占考核单位总数的95.24%,这一数据在集团施工企业中遥遥领先。截止2015年底,十六公司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确保整体经营活动处于受控的良性运营状态。

近年来,十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经营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盈利光荣,亏损可耻”的经营氛围。努力落实集团公司“四清晰一分明”的要求,确保“资源市场化,管理基础化”目标的实现。目前,经营盘点、考核及分析活动,已成为十六公司一项常态化经营管理工作的内容之一。不仅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后期分析总结工作也日趋完善。十六公司经营部专门编写了经营管理典型案例手册,为项目部日后经营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十六公司将在集团的正确引领下,继续以“诚信、感恩、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紧抓经营管理工作,将十六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