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建设公司青岛即墨珑山公馆一期工程全面封顶
时间:2016-07-20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青岛即墨珑山公馆一期工程全面封顶。业主代表、监理公司代表、合作方代表、各分包单位代表及建设公司即墨项目部主要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业主代表称赞建设公司是建设领域中的一支铁军,充分肯定了建设公司领导和参建人员为实现结构封顶目标付出的努力。尤其是从4月中旬建设公司领导调研发现问题、对项目班子主要领导人员调整、更换现场劳务分包作业队伍主要领导、现场整改到工程盛大开盘,短短50天时间,建设公司信守承诺,重新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甲方的信任,共同扭转了前期给各方带来的不利局面。

从4月26日项目部新班子走马上任,5月7日盛大开盘到7月10日全面封顶,按照甲方及公司领导提出的工程施工目标,项目部、劳务分包单位全体参建人员和机关协同作战,共同打响了一场攻坚战。新项目管理团队采取了与北京工程相同的管理模式,坚持生产是龙头,质量、安全两手抓。为实现甲方制定的节点目标,业主代表、项目部与外施队多次召开碰头会,将总节点目标进行分解,认真分析,统筹谋划,制定详细周密的施工进度计划,细化到天,与外施队签订责任状,发现进度偏差及时采取措施纠偏。充分调动外施队的积极性,确保劳动力投入,科学合理的组织人、机、料、法、环,统筹安排机电、防水等各专业分包的穿插施工,尽量不占据关键线路的作业时间,同时确保吊装作业队的全力配合。公司机关从人力、财力、技术支持、质量保证等各方面提供全力保障,确保工程施工顺畅。

如今的珑山公馆工程就像它的新名字——新兴中心城,一片伴山美墅建筑群尽收眼底。施工现场极大改观,靠的是项目管理团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强意志;靠的是“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城建铁军精神;靠的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据悉,青岛珑山公馆工程位于即墨市鹤山路以北,青龙高速以西,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米,包括单体栋号15个,会所1栋,联体别墅2栋,六层洋房12栋,地下车库4个均与主楼连接。项目整体设计为欧式风格,绿化参照中国传统园林范本,拥有山水园林景观,整个造型设计按山坡的自然坡形设计,背靠珑山,坐北朝南,西靠即墨政府新区,东靠青龙高速,交通、生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