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国誉府项目系列报道之二匠心创巨制国誉传世家
时间:2016-07-27
【 字体:

国匠新作,回归中华传统文化。

想当年作为工程兵,转战祖国各地;到后来成立北京城建,营造精品巨制。首都内外,大江南北,无论是大型公共建筑,还是百姓安居住宅——凡是北京城建的作品,无不将“品质·人生”的公司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由北京城建旗下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楼盘——位于房山“后弯区”的国誉府,也同样如此。

国誉府项目建筑风格定义为新中式,建筑立面采用中国传统建筑的经典三段式,大屋顶、屋身和基座,这是中式建筑中最为精华,最能体现中国传统特质的部分。强调棱角的比例关系,达到视觉上的完美感受,并通过回归传统中华文化的意蕴,匠心巨制出符合当代精英人士的主流生活方式。

北京城建在北京,可谓是精品荟萃。从英伦风格到法国范式,很多人居建筑极具欧美风和现代派。但是说到中国特色,中国气派,国誉府无疑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从规划到设计,从建筑到园林,从取名到推广,国誉府无不体现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东方美学。

匠心巨制,打造至尊规制建筑。

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占地面积约3.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米,容积率2.07,绿地率30%,由17栋住宅和1栋商业组成,项目北侧为219层高的临河观景高层(两梯两户),两侧为8.5层的独栋洋房,中间部分除16#楼为2个单元的6.5层洋房以外,其余均为6.5层独栋洋房,整个社区的空间排布为北高南低,两侧略高,呈现太师椅形态。

这种规划布局,既造就了以独栋洋房为主的低密洋房社区环境,又保证了各楼栋采光的均好性。独栋洋房的楼栋设计,保障了户户拥有270度景观视野,居住性与舒适性极佳。项目的户型主要为约140平米三居,约160-170平米四居,约190平米四居半,以及约220-250平米上跃和约210-300平米下跃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城建·国誉府地块中无保障房,为区域内唯一纯粹高端居住社区。

国誉门第,传承家族世代宅邸。

项目建筑为新中式风格,以汉唐建筑文化为底蕴,采用中国传统建筑的经典三段式手法设计,由屋顶、屋身和台基三部分组成。外立面采用全干挂黄金麻石材,配以英国棕石材勾勒线条,紫铜质感百叶窗点缀其中,呈现出极富美感的建筑造型,赋予了建筑端庄、高雅的豪宅气质。独有社区大堂、车库大堂、单元大堂三重精装礼序大堂,彰显出归家的礼仪之道。整个社区采用人性化设计,实现人车分流,1:1.5的车位配比,满足高端客群泊车需求。

项目在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创新全生命周期灵动户型,可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自由组合,实现功能空间的可生长性,打造真正的一生之宅。另有0.5居设计,使户型居住功能性增强,私享生活阳台、设备平台和精装门厅,有效延展室内空间,给生活更多可能。

绿色建筑,喜获业内至高荣誉。

在室内空间的科技化营造上,项目以五大科技系统,全面提升当代人居品质内涵——

新风系统,保证了传世大宅的内部通风换气,确保空气新鲜;

安保系统,以智能科技配合人工安保,为业主打造安全无忧的内外环境;

地板采暖科技,使每一个房间都能在严寒的冬天温暖如春;

太阳能热水,符合北京郊县节能减排要求,打造绿色家居。

同层排水,减少了各种安全隐患,使业主放心居住。

人性化的细节考究,还原生活本真精彩和舒适,让尊崇的生活体验,成为当代城市精英理想的居住选择。国誉府项目交房标准为精装式毛坯房,预留精装点位,方便客户后期装修。

细节决定成败,在开发商精益求精的努力下,国誉府实至名归,还在建设中就已经荣获北京建筑长城杯(结构)金奖。

为中国的成功人士打造中式大宅门,以当代的先进科技保障人居舒适度。

一个圈层的聚集,一个圈层的荣耀。北京城建·国誉府以高规格服务标准,从内到外,由表及里,礼遇当代尊贵人生,欢迎业主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