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道桥集团顺义区壁富路建成通车
时间:2016-11-23
【 字体:


本报讯 日前,由道桥集团施工的顺义区壁富路工程建成通车。该工程的建成标志着顺义区形成了连接北京行政副中心的第二条主通道,对顺义区区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壁富路是连接通顺路和机场东路的一条重要市级干道,是通州东北部连接顺义区的一条南北方向的主要通道。全线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全长1.3公里,起点为通州与顺义的交界处,终点为李天旧路,全部为新建路段。设计壁富路需下穿机场南线高速公路预留桥孔并下穿机场专用铁路。

该工程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承担施工的道桥集团华威施工团队,在一年多的工程建设中,积极响应建设单位号召,抽调精兵强将进驻现场,靠前指挥,加大机械设备和劳动力投入,克服雨季施工及秋末低温等影响,想方设法创造施工条件,以全线路基为主要突破口,加班加点、昼夜不停把工作向前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工程优良率达到95%以上。

壁富路的建成,让顺义区连接北京市副中心自通顺路后又一条城市主干道形成,自顺义区至通州区仅需3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