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石家庄槐安路立交完善工程匝道桥主体通车
时间:2016-11-30
【 字体:


本报讯 11月15日,八公司石家庄市槐安路城市快速路工程—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举行了Z1匝道桥通车仪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及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了通车仪式。Z1匝道桥主体结构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部攻克重重难关,按期实现了开工伊始定下的主体定期通车的目标。

据了解,石家庄市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叉口,是目前石家庄市最大的交通堵点之一,Z1匝道桥能否按时通车一直是石家庄各级领导及市民都十分关注的焦点,该项目也因此成为石家庄市重点工程。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自9月1日施工以来,严格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Z1匝道桥11月15日主体通车、Z3匝道桥12月30日主体通车的要求,经过公司及项目部人员不懈努力,实现了Z1和Z3匝道移植绿化面积区域11000多平米,并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联通、电信、警用监控等线路的迁改,最终实现了主体按期通车。

工程预计于11月底完成Z1匝道桥的护坡、边沟等分项施工,12月25日完成Z3匝道桥钢箱梁、T梁施工,预计Z3匝道桥在12月底实现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