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绿化集团市场营销实现新年开门红
时间:2017-02-08
【 字体:

本报讯 园林绿化集团全力发挥产业链优势,围绕“大客户、大项目、大区域”的营销思路,紧抓延庆世园会、通州城市副中心和“一带一路”工程建设的市场机遇,不断深耕开拓市场。2017年新年伊始,园林绿化集团先后中标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一期(园林绿化)工程、六环路西辅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和通州区新华大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等三项工程,累计中标额5.36亿元,市场营销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一期(园林绿化)工程位于延庆区园艺博览会园区内,中标金额3.45亿元。建成后,37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效果将为世界园艺博览会打造出移步成景的旖旎景观。其中,千翠池、飞风浴、牡丹台、渔舟唱晚、丝路花伞、异域芳华、鲜花码头等景区将为世界打造出别具匠心的独特园林景致。

六环路西辅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位于通州区六环路西辅路,北起潞苑北大街,南至土桥,中标金额约1.6亿元,工程包括59000平方米现状道路改造提升、44000平方米带状公园绿化和28000平方米园林绿化,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通州区六环路的景观绿化效果,打通北京城区通往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绿色通道。

通州区新华大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位于通州区新华大街及通胡大街沿线,西起八里桥收费站,东至宋梁路,全程11公里,合同金额约3600万元。工程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为通州城市副中心的景观提升助力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