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市副中心工程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时间:2017-04-12
【 字体:


本报讯 3月21日,集团公司工会在城市副中心A1、B4工程开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做竞赛动员讲话。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所有参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是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也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为了调动广大参施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共同建设好北京城市副中心,集团公司工会率领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在副中心A1、B4工程开展了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超标、工期零延误、廉政零风险”为目标的劳动竞赛。
启动仪式上,A1项目部、B4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及分包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参施单位承诺,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去,在劳动竞赛中,比出干劲,比出风格,比出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工程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在竞赛动员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上升到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级战略部署上去,通过本次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广大参施人员的积极性,确保工程顺利进展;二是要充分把握本次劳动竞赛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特点,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方面的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注重成本把控,牢固树立效益意识,追求社会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三是各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劳动竞赛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副中心建设劳动竞赛共划分三个阶段,从3月份一直持续到2017年底,每阶段检查评比一次,由劳动竞赛检查评比小组根据竞赛考核内容进行打分,根据得分情况评选综合得分前三名,评选安全、质量、环保、工期、廉政单项优胜单位各1个,同时对先进个人予以奖励,并优先推荐上级先进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