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山东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成功摘牌
时间:2017-04-19
【 字体:

本报讯 4月12日,平谷区山东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由开发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兆福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以67278万元的中标价格成功摘取土地。这是继2015年8月平谷马坊南区一级开发项目成功授权、2016年5月平谷府前街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成功中标实施主体后,开发公司平谷团队在平谷区域获取的第三个项目,进一步为集团在平谷区域的大市场布局增添了力量。

据悉,该项目地块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村,占地面积10.02公顷,建筑规模129006平米,容积率2.2,自住型商品房销售限价14500元/平米,可实现1400多套房源供应。主要户型为90、120平米刚需及改善的两居室和三居室产品。项目计划2017年三季度实现开工,四季度完成摇号,届时将会帮助平谷区消化大部分刚需压力。

该项目是开发公司平谷团队自2010年5月为开拓平谷区域市场低成本锁定的第一个项目。由于地块性质等问题,团队开展了长达数年、艰苦卓绝的项目盘活工作。历经多次摸索后,终于成功盘活项目并获得二级开发权。本次摘牌是项目运作里程碑式的成果,凝聚了团队七年来的辛勤汗水和智慧结晶。在后续开发中,项目团队将实行精细化管理,比肩商品房水准,专心打造平谷区自住房标杆项目,为在区域树立城建品牌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