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一月内收入三宗地块
时间:2017-06-01
【 字体:


本报讯 5月23日,经过6个多小时共计467轮的激烈竞价,股份公司所属兴华公司与江苏新城控股联合体以总价15.1亿元成功竞得青岛海达伟业100%股权,获得胶州经济开发区四宗纯住宅用地;两天后的25日,延庆又传来捷报,兴华公司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延庆区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而刚好一个月前的4月25日,股份公司所属世纪鸿城公司历经55轮,以总价32.6亿元,溢价率55.2%取得朝阳区管庄乡塔营村1208-605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在政策收紧、行业风险不断加剧的情况下,股份公司在土地拓展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谨慎,但却从未停止努力,终于在京内京外均喜结硕果,一个月内将三宗地块收入囊中。

继青岛龙樾湾在岛城打响北京城建地产品牌之后,股份公司就一直在做着深耕青岛的努力。胶州作为“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核心圈层,发展潜力巨大,在胶州新机场、地铁8号线等一系列交通配套利好因素带动下,胶州板块的热度开始升温。胶州经济开发区地块占地面积20952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19040平方米,容积率不到2.0。此次竞拍成功,标志着股份公司布局外埠,深耕区域迈向更高台阶。

棚户区改造,是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股份公司紧跟国家政策步伐,把握发展契机,在一地难求的北京找到了一条储备土地资源的稳健发展道路。延庆区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5公顷,其中集体土地约42.31 公顷,国有土地约2.69公顷。项目规划总建筑规模约49.89万平方米,其中一二三街村安置地块建筑面积约21.73万平方米,入市地块建筑面积约28.1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容积率1.6—1.8,多功能用地容积率2.0。

此三宗地块的取得为股份公司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股份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