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顺义临河村棚改项目6天完成入户调查
时间:2017-08-09
【 字体:

1100余个自然院落,1800余户住宅,非宅100余户,仅用6天就全部完成入户调查登记工作。7月31日,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村棚改项目入户测量调查登记工作圆满结束,兴顺公司在顺义区又一次创造了“临河速度”。
    在顺义区、仁和镇政府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和股份公司的领导下,在临河村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兴顺公司在入户调查工作启动前进行了周密的前期摸底工作,并根据项目情况由兴顺公司、管理公司、拆迁公司、评估公司、审计公司和临河村村民代表组织了47个入户工作组,会同指挥部后勤保障人员近300余人同时入户开展工作。工作组在入户调查全过程中严守拆迁过程“全公开”,重要节点“三公示”的工作纪律,本着“依法拆迁、阳光拆迁、惠民拆迁、诚信拆迁”的原则,对临河村内各户的户口本、身份证、权属文件、营业执照等资料进行了登记调查。
    登记过程中,仁和镇主要领导和顺义区建委领导均跟随工作组到村民家中一块开展调查工作,各级领导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带动了整个项目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降雨及夏季炎热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岗位,挨户通过询问、登记、拍摄等方式进行调查,确保不漏户、不漏项,严谨的工作作风换来了村民的认可,获得了村民一致好评和积极配合。6天完成全部调查工作,为把临河村棚改项目打造为顺义区棚改标杆式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期,平各庄B地块一级开发项目也已全部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是项目后期制定分户方案的重要基础,下一步拆迁公司、评估公司和管理公司将完成资料登记、对照审核以及分户方案编工作,各项工作目前正在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