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年度开发成果系列报道之二逆势突破 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时间:2017-11-29
【 字体:

本报讯 截止10月底,投资股份公司实现逆势突破,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完成销售额达139亿。这是该公司上下联动、快慢结合、速度与效益并重、努力获取较高溢价并实现合理去化,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销售推盘高潮,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7年,政策与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调控政策从去年“930”开始,政府连续打出“组合拳”,对高歌猛进的房地产市场围追堵截,随着政策调控力度逐渐加大,过热的市场得到有效遏制,量价方面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行。面对史上最严厉、最全面的调控政策。投资股份公司坚持积极营销思想不动摇。力求精准把握政策脉搏,不断调整营销工作节奏。市场疲软时,全力去库存,提高周转率;市场上涨时,即时调整价格,取得最佳效益;市场疯狂时,冷静面对,控制节奏;市场低迷时,不断蓄力,夯实基础。并把2017年确定为销售“管理年”和“品牌年”。年初,出台《2017年销售管理工作指导性实施意见》,从强化营销管控、合理规划推盘节奏,提升品牌价值,依托促销售劳动竞赛平台,夯实基础管理、增强总部指导、监督、协调和服务职能,顺应政策导向、做好政策研究及市场监控、提高应变能力和响应速度,提高营销队伍的自身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对今年的整体销售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7年临近尾声,投资股份公司按既定指导思想推进工作,创新思维,寻求突破,在以下几方面采取了新的举措和尝试:一是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投资股份公司以“发现问题、查找漏洞、强化管理、提升品牌”为指导思想,于6月30日至8月上旬,开展了该公司范围内的销售系统综合检查,涵盖了本、外埠目前在售的18个项目,10家子公司。检查内容涵盖基础管理、现场公示、ERP和集采、品牌建设、销售案场、团队建设六大板块,共计53个检查项。通过检查,发现并查找各项目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漏洞,找寻其中的共性特点并加以分析,形成意见反馈并要求各子公司予以改进,最终起到强化销售管理、提升北京城建地产品牌的目的。

二是要求放弃等待市场转暖的幻想,坚定全面完成全年任务信心。信心源自实力,要求各子公司从“品牌、品质、品德”三方面着手,夯实营销工作基础。其中,运行多年的“头脑风暴项目品鉴会”已成为重要抓手,在加强营销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不断发挥作用。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委派总部销售管理人员到世纪鸿城公司龙樾华府项目进行现场支持,从一线基层的销售和策划岗位上找寻提升营销能力的有效途径,起到了良好效果。

三是紧盯市场、不等不靠,把握节奏、加快周转。2017年,投资股份公司已陆续开盘重庆云熙台、成都龙樾湾、青岛龙樾湾、天津南湖一号、海梓府、龙樾西山、龙樾华府、延庆万科城三期、重庆悦来生态城、首城汇景湾别墅、北京合院等项目。随着各项目加快销售节奏,该公司存货去化速度将大幅提高。

尽管随着房地产政策的不断加码,市场越来越冷。但在投资股份公司全员共同努力下,总体销售完成情况相当可观。时间过半时,海南公司、重庆公司、成都公司就已完成全年任务;兴泰公司在已经提前完成的情况下,考虑自身和市场方面因素继续加推,向更高的销售业绩迈进;兴业和兴顺公司也基本上完成或接近完成全年任务。到10月末,各项目不仅陆续完成任务,并着力向更好的业绩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