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共有产权房项目开始网上申购
时间:2017-12-06
【 字体:

11月27日,作为平谷区首例、城建集团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北京城建•棠樂正式启动申购。1305套共有产权房将按照1.45万元/平方米的均价对外出售,购房人享有70%的产权份额。来自市住房保障中心的统计显示,申购首日,网上申购家庭近5320组。超过了1比4的比例。截至发稿日,已有15996组提交审核申请。

从12月27日开始,该项目将经进入网申环节,目前售楼处已开始接受咨询,面向公众开放的3个不同户型的样板间也将于近期与购房者见面。根据平谷区住建委发布的公告,申购登记将在12月16日下午5时截止。之后,将进行对申购家庭的审核工作,然后开展摇号、选房工作。

北京城建•棠樂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12.66万平方米,分别是120平米三居、90平米两居以及50平米一居,户型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卫生间干湿分区。项目于2017年11月底正式奠基开工,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完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