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合院首期火爆开盘 强劲销售5.8亿打破坚冰
时间:2017-12-06
【 字体:

12月3日清晨的旭日冲破层云,为天空平添了一抹美丽的朝霞。迎着绚丽的朝霞,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项目的1号、2号两栋墅境高层首期隆重开盘。凭借项目的精准定位、优秀设计和专业营销,截至当天中午,开盘项目认购率超过70%,销售业绩达到5.8亿,为今冬顺义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北京城建地产在顺义区的商品房销售赢得了开门红。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项目是北京城建兴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产品。项目坐落于顺义新城核心,毗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周边伴随有“六高多轨一机场”的立体交通网,随时对话全球。项目的建筑模式包括新中式合院别墅和墅境高层,汲取西方建筑与中国院落的精华,溯源千年院落文化,重塑中国人的居住梦想。

推开墅境大门 认购现场火爆

开盘工作定于早上9点钟正式开始。刚过8点半,近300位购房意向购房者已经云集在北京合院示范区门外的登记处,等待销售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意向购房者按照预先领取的排号分别排成四列,有序而安静地等待着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兴顺公司从10月25日北京合院示范区亮相后,就不断接待前来看房的意向客户,并且不辞辛苦地为来访的意向客户介绍项目特点、园区未来的环境规划、建筑户型等等,使本已产生购买意向的准客户对北京合院项目中的合院别墅和位于别墅区北部的小高层建筑拥有比较详细的了解。这也为本次开盘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开盘活动开始之前,兴顺公司首先对意向购房人的购买意向展开了摸底调查,对可能到达现场的意向客户数量做了初步估算,为开盘工作有序、顺利推进做好了准备工作。

随着上午9点正式开盘,意向购房者陆续步入北京合院示范区主厅,值守在现场的销售人员全部进入工作状态——一边认真为意向客户进行项目详情讲解,一边指引认购的流程。

本次开盘工作销售项目是位于项目北侧的1号、2号两栋14层的小高层,户型分别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两种。在等待工作人员安排认购的过程中,等候区中的意向购房者集中在公示板前,仔细分析不同位置户型的利弊,坚定自己的选择。还有一些客人来到现场,虽未表达明确的认购意向,但一直围在项目沙盘前,向销售人员仔细询问。

虽然外面寒风凛凛,但示范区主厅中却暖意融融,每个人都洋溢出期盼的神情。已经完成认购选房的意向购房人完成最终的审核手续,喜悦之情更溢于言表。整个大厅里时不时发出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既温馨又热烈。

据统计,截至当天中午,此次开盘的两栋墅境高层住宅楼认购率超过70%,销售业绩达到5.8亿,北京合院项目营销工作取得开门红。

现场组织有序 销售达成圆满

为了让兴顺公司成立以来的首个开盘工作推进得更加顺利,兴顺公司全员加班加点,精细组织,务求完美。

就整个开盘工作而言,最容易混乱,也是最不好管理的步骤就是在最开始的登录工作和意向客户在主厅等候选房的过程。考虑到意向购房者急切的心情,现场营销团队采取了合理分流的方式。

首先将已经表达了消费意向的客户集中到主展厅外的登录处——这是一处单独搭起来的大棚,负责登录的工作人员在入口两侧一字排开,为准备认购的意向购房者逐一核对本人身份证、验资单、认购顺序排号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由专职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主展厅。

其次,在进入主展厅后,意向客户首先到专门安排好的等候区落座。在这里,大家可以仔细根据公示板上公布的每一套住宅的详细信息,最终确认自己的选购意向。

第三步就是由工作人员宣读选房顺序号,意向购房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私密性很强的选房区选择自己心仪的住房。兴顺公司充分考虑到每一户意向购房人的隐私,在主展厅西侧专门开辟出一片专用选房区域。选房的结果只有当消费者完全完成了所有的认购、缴纳定金等一系列手续后,才会由工作人员在等候区的公示板上将相应的房号标示为“已选”,保护了每一位消费者的隐私。

整个开盘过程中,程序非常清晰。据兴顺公司营销管理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程序合理,现场有条不紊,整个团队举行过多次演练。白天有参观者,他们就利用下班以后的时间,等参观者都离去以后;周六,他们最后一次演练完毕都已经快半夜了。通过每一次预演、排练,从流程中找出不合理之处马上整改,直到流程准确无误、大家完全熟悉全部程序,确保了开盘工作的顺利进行。

半天销过七成 兴顺首盘奏凯

经过半天的奋战,北京合院首期开盘就收获了销售5.8亿、认购房源超过70%的不俗战绩。这一销售业绩不仅代表着北京合院这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项目大获成功,更展示出兴顺公司全体员工两年来辛勤努力的成果。同时,不能不说,这样的销售成绩在今年楼市遇冷的情况下,更像一记重拳,在临近年底的时候,打破了坚冰。

自进入2017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屡次遇冷,业内盼望的年初热销、年中大促、金九银十等等以往楼市销售火爆的场景,都因各种限制政策的出台而偃旗息鼓,更兼一向给予消费者支持的银行贷款政策也大幅收紧,导致楼市在2017年仿佛逐步走向低谷。

因此在北京合院项目尚未开盘前,其销售前景成了一个问号。在这种情况下,兴顺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公司营销部门充分分析消费者的购房心理,针对市场变化,仔细审视产品的市场定位,发现北京合院项目在楼市中可以取得稳固地位的优势,围绕着项目优势展开宣传攻势,让项目走进更多消费者心目中。早在北京合院示范区刚刚亮相不久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了对北京合院项目的高度关注和购买意向。

有了前期的市场调查,更坚定了兴顺团队的信心。终于,在这个寒意刺骨的冬季,顶着巨大的市场压力,合院项目一炮打响,为已经暗淡了许久的北京楼市添上了绚烂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