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程开工打桩
时间:2017-12-20
【 字体:

12月16日,由工程总承包部施工总承包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土建工程三标段,正式开始第一根工程试桩施工,标志着这项占地5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的京外特大项目开工建设。
    该工程建设规模大、标准高,工程范围包括地铁、大铁、PRT、APM、综合换乘中心等多个单体项目;各单体地下结构纵横交错,相互交叉影响大,多为“大跨度、重荷载、高净空”结构。16日上午8时许,项目团队在施工现场开始试桩施工,从桩孔的直径、垂直度、吊车的完好程度、吊具的完好率、有效性、钢筋笼的材质、直径、钢筋分布、浇筑混凝土的塌落度等方面会同监理方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确保了第一根试桩的顺利浇筑完成。基础试桩施工的开展标志着本项目的生产由临时设施建设真正转向了正式工程的施工。据悉,该工程基础桩、基坑支护桩约4000余颗,开挖土方310多万方,回填土方110多万方。计划春节前完成90%基坑支护桩的施工,土石方开挖量计划完成近百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