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古建设计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8-03-07
【 字体:

日前,园林绿化集团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被认定为2017年第三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鼓励优秀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从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四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判,达标后方可报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备案通过后再由北京市高新认定办统一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自1953年成立至今,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一直坚持“传承、创新、生态、人文”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战略引领和创新引领,注重团队建设和技术创新,培养自主创新文化和科研氛围,积极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近年来,高效优质主持设计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设计、2017“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景观设计、2014APEC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公园建设工程、北京新机场绿化工程设计等重点项目,不断增强和提高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认定,是对研究院自主创新方面所付出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研究院未来创新发展的殷切期待,园林古建设计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为园林景观行业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