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项目召开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8
【 字体:

3月23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项目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民,市重大办副主任丁建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等出席大会。
    北控置业总经理李书平汇报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项目建设进展,今年底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将完成总工程量50%,雪车雪橇中心将完成施工总工程量35%。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在致辞中说,城建集团是全球第一个成功建造过夏季奥运会主场馆,又建造冬奥会主场馆的总承包商,集团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冬奥工程。
    张建东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场馆基础设施建设是当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冬奥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完成好冬奥会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全面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稳扎稳打地推进住宿、餐饮、医疗急救等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全过程监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要高标准做好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冬奥建设各项任务。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参与冬奥会工程建设任务的北京城建集团等十家单位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