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家速滑馆工地矗立6.1米高倒计时牌
时间:2018-05-16
【 字体:

5月9日,国家速滑馆工地上矗立起一块高6.1米,宽3米的倒计时牌,倒计时牌显示距2019年12月31日还有600天,即该工程建设完工日期。据悉,倒计时牌由北京市2022年冬奥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与工程投资方北京国家速滑馆经营公司及工程施工总承包方北京城建集团共同设立的。
  据了解,设立倒计时牌的目的和意义是,通过树立倒计时牌提高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和全体人员的认识,特别是认识到建设国家速滑馆工程的重要性,增强每个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全员建设好国家速滑馆的主人翁责任意识,更好地调动了全员工作热情和干劲,激发参施员工的担当意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做贡献,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据现场查看,倒计时牌板面15平方米,最上面是工程名称——国家速滑馆工程;中间是计时牌,标注着距2019年12月31日还有600天,今天是2018年5月9日,计时牌显示器高1.37米,宽2.01米;倒计时牌上写着,“大国工匠,冬奥先锋,日夜兼程,决战成功”。倒计时落款为北京市2022年冬奥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北京国家速滑馆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