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新机场工作区高架桥主体结构贯通
时间:2018-06-06
【 字体:

北京新机场工作区高架桥主体结构贯通仪式暨高架桥全线通车动员大会近日在北京新机场举行,标志着北京新机场工程施工进入新阶段。

新机场工作区通往航站楼进出场高架桥全长约4600米,连接航站楼的三层、四层离港层,主桥两侧分布有15条匝道桥,分别连接到港层、停车楼等地面交通设施,是机场离港层进出场的必经之路。5月25日,由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市政六标段提前5天率先贯通,六标段由高架桥、各类管廊,以及匝道桥、市政道路等组成,其中高架桥全长1.1公里。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在八个标段中遥遥领先,创下了第一颗桩、第一个承台、第一颗墩柱、第一段箱梁、第一个结构完工的结构施工的多项第一名。被评为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和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两项QC成果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