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抢险大队协助业主四天完成三次高密度应急抢工任务
时间:2018-06-13
【 字体:


5月24日下午至5月28日凌晨五点,抢险大队在不到四天的时间里,协助业主完成了三次高密度应急抢工任务,为业主迎接环保部黑臭水体专项督导创造了有利条件,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誉。

工程抢工地点位于土木部黑臭水体新三年项目观音堂沟范围。5月25日下午2点接到抢工任务后,项目部立即组织20名施工人员以及挖掘机、吊车等机械设备连夜拆除应急管线,于25日凌晨5点30分将河道内自施的应急管线、包封及井室(长度为440米)拆除完毕,白天将河道内的垃圾全部清运上岸;26日下午完成200米应急管线维护和清淤工作,提前完成了抢工任务。

之后,项目部分别于25日下午、27日至28日凌晨进行了第二轮、第三轮抢工,分别完成了观音堂沟上游900米临时管线的拆除、观音堂沟段W1-W5井段南侧河道内淤泥清理及挡水围堰砌筑等任务,充分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