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程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时间:2018-06-13
【 字体:

6月6日,工程总承包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程举行了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天府”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四川省机场集团工会主席、成都天府机场副指挥长向以安、成都天府机场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吟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三标段工程自去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克服各种困难,经过180天的艰苦奋战,360万方土石方施工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更加艰苦的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将浇筑混凝土100万方,钢筋用量达18万吨。
    根据集团公司工会、工程总承包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成都天府机场交通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开展2018年度劳动竞赛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完成2018年各节点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全体参施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劳动热情,兑现对业主的承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从5月20日至12月30日,在5家区域管理单位、9家劳务队中围绕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成本控制、劳务管理、后勤管理、团结协作等七个方面开展全员劳动竞赛。竞赛活动严格按照工程内控节点目标进行考评,考核采取背靠背的打分方式,考核结果交综合办汇总,按总分高低排出竞赛名次,并进行总结表彰。
    竞赛启动仪式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经理李鹏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领导向参赛单位授“争创工人先锋号”旗帜,并颁发了慰问金和发放慰问品。随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一行察看了办公区、职工家属区及民工生活区、施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