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非经移交”工作取得突破
时间:2018-07-11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开发公司与北京房地集团签订了最终9个项目的《非经营性资产分离移交接收协议》,标志着开发公司提前完成了集团下达的2018年非经营性资产移交考核指标。

根据市政府《北京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及集团公司《关于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非经营性资产移交的文件精神,开发公司于2017年8月1日成立了非经移交工作小组,总经理史赞任组长,各职能部门选派精兵强将全面开展公司的“非经移交”工作。在集团支持下,开发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与房地集团签订了首批三间房项目,4栋住宅楼,共计2.5万平方米的《非经营性资产分离移交接收协议》,出色地完成了集团公司2017年下达的考核指标,成为集团首批签订上述协议的单位。

2018年上半年,开发公司非经工作小组全面梳理了公司所属全部非经项目,并且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了剩余全部9个项目,共计15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49786.42平方米的非经移交方案。4月,配合房地集团完成上述项目的现场调研工作;5月,取得调研报告;6月,签订了《非经营性资产分离移交接收协议》,再次提前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2018年非经移交考核指标。
2018年下半年,开发公司将按照已签订的协议约定,在集团公司以及房地集团的统一安排下,实现全部“非经移交”项目的现场交接工作。确保做到任务指标与经济效益统筹兼顾,维稳工作和移交工作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