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将扮靓东城区31条街巷
时间:2018-08-15
【 字体:

日前,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和施工履约能力,亚泰集团成功中标2018年百街千巷整治提升工程BQX-3项目。该工程位于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包括北新仓社区、海运仓社区、北官厅社区等社区周边的31条街巷,总长度约为19190米,工程总工期为109日历天。主要施工范围包括拆除违法建筑,封堵“开墙打洞”,对胡同沿街立面“门、窗、墙、牌、匾、檐、线、管、罩、绿”十要素进行整治提升。
    百街千巷整治提升工程属重大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工程中标后,亚泰集团立即成立项目指挥部,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在技术、安全、材料、文明施工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因工程地处老城区,整治提升工程部分院落及墙面需采取传统古建做法施工,为确保工程按时高效履约,该公司从在施的故宫修缮、清西陵崇陵修缮、牛栏山酒厂创意文化馆等古建及仿古项目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建近30人的项目管理团队参与工程建设,并聘请了古建筑专家担任技术顾问。项目部将整个施工范围划分为东、西两个施工区域,成立四个施工小组,并分别与生产经理、各组长和劳务队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提高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和消防意识。在施工进场前期,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劳务队观摩了雍和宫大街、方家胡同等周边类似百街千巷环境整治工程,学习借鉴拆违整治工作先进经验,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8月6日,工程正式开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沟通协调下,项目拆违工作得到有序推进。目前,北新仓胡同、后永康胡同等区域部分违建已拆除完毕,其他区域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面对当前炎热多雨的天气,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11月中旬合同如期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