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新机场航站楼项目获评“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
时间:2018-08-15
【 字体:

 

近日,在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举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工程部新机场航站楼项目部在新机场参建单位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北京新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

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新机场航站楼项目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生命至上”主题,制定并下发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各分包单位开展了动员大会、授安全旗、安全宣誓、签署协议、考核评选、健康义诊、防暑避暑等活动。

6月7日,项目部组织召开“百日绿色安全施工”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住建委及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对活动进行具体分工有针对性地强调了各区、各分包单位施工安全管理重点6月22日,项目部邀请专业医疗机构对500名工人开展健康义诊。同时,为做好夏季高温避暑工作,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延长清晨与夜晚作业时间为工人发放西瓜,增加小药箱绿豆汤等防暑用品,防止出现中暑现象。科学合理的组织安排,使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有效确保了项目安全生产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