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为世界机器人大会保驾
时间:2018-08-22
【 字体:

8月15日至19日,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亚泰集团作为会展中心承建方再次受到组委会和场馆方邀请,为世界机器人大会保驾护航。

  8月13日,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来到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视察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筹备工作,对大会场馆布置进行实地察看并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组委会协同各方,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大会的成功召开。
  亚泰集团于2016年仅用5个月就完成了8.6万平方米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场馆改造建设任务,并连续3年受邀,为机器人大会做后勤保障工作。接到保驾任务后,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维保运行方案和触电、高坠、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派驻了40余人的工作小组,按土建、机电等不同专业,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当前多雨的情况,在展览中心南区屋面放置了6台临时排水泵,做好屋面积水应急处理,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据了解,世界机器人大会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机器人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共有来自15个国家160多家企业的展品亮相本届大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机器人大赛。